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动员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网报动员工作会议。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副主任李伟,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研究生部相关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主任汪超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2017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部署了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阶段考生报考我校动员工作及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工作。入会人员还就研究生招生工作中遇到的政策疑点、工作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

研究生部副主任李伟要求各培养单位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在今后的招生、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中要始终围绕提高培养质量这个目标开展工作,特别是当前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和学生管理工作。

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在最后的讲话中强调研究生招生网报是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关键时刻,各学院不仅要牢牢地从“填报志愿”和“考试”两个方面抓住自己已有的资源,同时还要继续发动导师,进行多元化宣传,努力确保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另外,刘主任还就当前我校研究生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