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补充】关于《图形创意设计》(代码:621)需要考生携带特殊用品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考生:

报考我校135108艺术设计专业(01 服装、服饰与形象设计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02 产品设计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03 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设计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04 环境空间设计理论与实践研究方向;06 工业设计与用户体验设计方向),考试科目业务课一选择为《图形创意设计》(科目代码:621)的考生。

考生需自备:8K素描纸1张、不小于8K画板、水粉或水彩颜料、制图工具、勾线笔、马克笔等绘图工具均可。

请考生务必按照上述要求自备考试工具,以免贻误考试。

本科目考试将于1222日上午8:30-11:30进行,考试时间3小时。咨询电话:029-82330076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