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前公告】西安工程大学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4日举行,请各类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照要求诚信参加考试:

一、考试时间安排

 


 

二、考试地点安排

1、我校所有考场全部安排在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和8号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2、我考点第五单元考试所有考场全部安排在金花校区1号教学楼四层和六层教室,请考生自备食物和水等。

3、考点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三、打印准考证

1、2018年12月14日-24日,考生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查阅有关事项。

2、“准考证”由考生使用白色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自觉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

2、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区(1号、8号教学楼),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3、考生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管理类联考考生不允许携带任何考试文具进场,我校考点届时会提供所有考试文具)

4本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书包、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区,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

5、所有考生将通过监考人员“金属探测仪”检测后方可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不要携带各类金属物品,以免影响考试情绪;考试过程中,我考点要求头发长度盖过耳廓的考生必须将头发扎起。

6、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配备有电子挂钟,供考生参考时间。准确的考试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考场所在教学楼传送的铃声信号为准。

7、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视频考场,同时每个考场均配有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所有考场情况将实时上传到陕西省招办和教育部,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实时监控。

8、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刑法修正案(九)》,以良好的心态迎考并诚信参加考试。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同时将其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记入电子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刑法修正案(九)》追究刑事责任。

 

五、温馨提示

1、请各位考生提前联系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预定好住宿,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食宿,并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2、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并规划好往返考点的行车路线,以免延误考试。

3、西安市内乘坐路线:地铁3号线长乐公园站B2出口;公交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教育专线、游9路、8路、10路、27路、37路、43路、48路、102路、276路、300路、307路、401路、525路、714路、716路、717路互助路立交站;402路、528路长兴路站(供参考)。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yzw.xpu.edu.cn)查看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29-82330076。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