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部分考生领取“校验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考生:

目前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已进入现场确认最后阶段,网报期间没有进行网上缴费,导致报名信息无效,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原则,经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现决定给下列三类考生提供“校验码”:

1、误将报考点选择为其他考点的西安工程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2、误将报考点选择为其他考点且报考西安工程大学的考生;

3、选择西安工程大学考点已进行网上报名生成报名号但未完成缴费的考生。

请上述三类考生在11815:00-17:0011910:00-12:00期间到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点领取“校验码”,考生可凭“校验码”重新进行网上报名且缴费,并完成现场确认工作,逾期不候!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yzw.xpu.edu.cn)查看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29-82330076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