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18级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申请修改的通知(6月28日更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中上旬发放。为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本人自取和快递邮寄;

二、邮寄地址原则上为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或已修改后的地址;

通讯地址查询系统:网报邮寄地址查询系统(已更新至6月28日)

三、考生如需变更,请于7月3日(周二)前修改提交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逾期不再更改;

通讯地址修改系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系统

四、请考生在近期不要随意变更个人联系方式,确保手机通讯畅通,以免耽误邮件领取;

五、除规定时间自行领取外,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快递发放,不再由个人领取。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