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硕士招生 >> 正文

关于在职人员签署委托(定向)培养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201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基本结束,现就录取新生中在职人员签署委托(定向)培养协议书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录取新生全部为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全日制培养;

二、录取新生类别包括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公费)、国家计划内委托(定向)培养和国家计划内自筹经费(自费);

三、凡录取为国家计划内非定向和国家计划内自筹经费的新生,均需在报到之日前将本人档案调至我校;

四、凡无法将档案调至我校的在职人员,均需下载、填写委托(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并在5月10日前邮寄我校。

我校将在新生报到入学后整理、核查新生档案情况,对于未将档案调至我校,且未签署协议的新生,将按学校有关政策调整录取类别,补办相关手续。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