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咨询公告】西安工程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热点咨询问题答疑及各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前国家线及正式招生计划仍未下达,我校没有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发布复试调剂等信息,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我校将及时在官方平台(我校研招网和“西工程大研招”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工作,解答近期考生咨询较多的问题,现将热点咨询问题简要回复及我校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一、 复试科目参考书目,复试时间,复试方式

复试科目及参考书目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yzw.xpu.edu.cn/info/1034/2478.htm)。

复试相关安排要等国家线发布后,我们会在学校研招网及时发布,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具体比例由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和生源上线状况确定,并在复试细则中公布。

二、 调剂名额及分数排名

国家录取分数线(一般于3月中旬公布)、政策加分、专项计划等相关政策尚未下达,因此,具体的调剂名额不确定,不提供初试成绩排名查询。

请考生参考我校2023年调剂公告(https://yzw.xpu.edu.cn/info/1033/2416.htm),安心备考,我校将在复试前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和复试考生的初试成绩。

各学院网站见:https://www.xpu.edu.cn/ybsz1/gxy.htm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9-81369220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