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考前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考前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为平安、有序、顺利完成我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一、关注我校考点相关通知

请考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我校考点公告和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通知(https://yzw.xpu.edu.cn/),及时了解我校考点防疫须知,请考生考前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考点能及时联系到考生本人,因个人疏忽等原因

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1225

1226

1227

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管理类综合能力

业务课一

第五单元科目

(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

08:30-14:30

14:0017:00

外国语

业务课二

三、考试地点安排

1、我校考场分布在临潼校区AC座和D座教学楼我校临潼校区平面分布图见附件1AC座和D座教学楼考场分布见附2

2、我校考点第五单元考试所有考场安排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四层教室、C座教学楼五层和三层教室。其中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第五单元考场安排在C座教学楼,报考外校的考生第五单元考场安排在A座教学楼,详细考场教室安排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考试期间我校提供活动桌椅一套,不提供画架等特殊工具,请需要特殊工具的考生按准考证招生单位说明自行准备,并自备食物和水等。

3、考点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邮编:710600

四、打印准考证

120211210日起,考生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查阅有关事项。

2、“准考证”由考生使用白色A4复印纸在规定时间内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五、考试要求

)考生入场

1进入考点

我校考点将于早上6:00开放学校防疫检查通道,考生需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上三者缺一不可),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经健康码、行程码检查以上两个码同时需要测温(低于37.3℃)排查合格后依次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综合评估,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须服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

考生若在1211日至27日期间有发烧(体温37.3℃)、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的症状,应及时就医。

2进入考场

考前50分钟,考生按照考点要求依次人像识别通过后进入考场并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金属探测仪”检测)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和准考证放在桌面左(右)上角,以便检查。请考生不要携带各类金属物品,以免检测不通过而影响考试情绪;考试过程中,我考点要求头发长度盖过耳廓的考生必须将头发扎起。

第一场考试开考前,考生应按照监考老师要求提供《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须填写完整并手写签名)和纸质版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医院核酸检测报告或手机核酸报告截图打印),两个材料按照顺序装订在一起。

3考试用品携带要求

我校考点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考生进入考场只准携带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管理类联考考生不允许携带任何考试文具进场,我校考点届时会提供所有考试文具)请不要携带任何形式的书包、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

1、考中防护。进入考场后,普通考场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答题;备用隔离考场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随时做好手部消毒。

2、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3、考试开始后,考生应自觉配合监考人员再次逐个检查考生《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及照片等信息。

4、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配备有电子挂钟,供考生参考时间。准确的考试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以考场所在教学楼传送的铃声信号为准。

5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目考试

6、考生于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出场。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在考试楼内逗留或者交谈。

)其他要求

1、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期间,考生自驾车辆、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同时由于适逢大考校院门口道路拥堵,因此务请驾车的考生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和停车位置,以免延误考试。

2、考试期间,我考点将在考试期间(中午11:30-13:30)开放B座教学楼供考生休息,请考生提前规划好时间和用餐安排。

3、考生进入校园应严格遵守我校考点考试及防疫相关规定,自觉佩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

六、考试纪律

1、我校考点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视频考场,同时每个考场均配有金属探测仪和信号屏蔽仪,考试楼内信号屏蔽全覆盖,所有考场情况将实时上传到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实时监控。

2、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刑法修正案(九)》,以良好的心态迎考并诚信参加考试。对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违规或作弊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同时将其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记入电子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刑法修正案()》追究刑事责任。

七、温馨提示

1、请各位考生提前联系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预定好住宿,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食宿,并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和环境。

2考试期间车辆流通量大,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并规划好往返考点的行车路线,请驾车的考生提前规划好停车位置,以免延误考试。

3、考试期间,我校临潼校区食堂均对外开放,请考生合理规划用餐安排,以免延误考试。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yzw.xpu.edu.cn)查看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29-82330076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平面分布图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CD座教学楼考场教室分布图

附件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4:《刑法修正案()》节选

附件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12年修订)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