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 | 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关于考生情况第三次精准摸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当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西安工程大学考点(考点代码:6117)考生顺利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需进一步精准摸排考生相关信息,现开展第三次考生信息摸排工作,请大家于2021年12月23日(今日)上午10: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及时填写相关信息。同时我校组织考试志愿者会电话核实您的相关信息,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特别提醒:

1.请全体考生务必按要求如实填写、准时提交。因谎报、瞒报、漏报或错报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等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请考生密切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及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w.xpu.edu.cn/)发布的考试相关通知。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