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紧急通知】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关于对考生情况摸排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为了进一步保障本考点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请在我校考点(考点代码:6117)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考生于12月20日上午8:00前登录https://jinshuju.net/f/dyR4ca或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信息填写。

特别提醒:

1、考生可登录“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本人现所在地是否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考生因瞒报、未报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w.xpu.edu.cn/)发布的考点相关通知,同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5、请各位考生加强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规划个人行程,安心复习备考,预祝考试成功!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