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考点通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安工程大学考点(6117)考场分布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办学资源客观实际,为确保我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考点考场分布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场分布

1、我考点所有考场全部安排在我校临潼校区;

2、考点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邮编:710600。

、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联系考点周边的宾馆、酒店等,预定好住宿,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食宿,并提前熟悉考点环境。

2、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并规划好往返考点的行车路线,另外考试期间车流量大,请驾车的考生提前规划好停车位置,以免延误考试。

未尽事宜,请及时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w.xpu.edu.cn/)查看相关公告。咨询电话:029-82330076。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