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级研究生新生党团组织关系及户口转接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人事调档

新生凭人事调档函,将本人人事档案从所在单位、人才交流中心或所在学校调入西安工程大学。

录取新生可根据本人情况自愿办理人事调档调入手续,人事档案未调入我校的研究生将不享受新生奖学金(减免全额学费政策)、国家助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金等政策。

档案邮寄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研招办 (邮编:710048)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需转至我校:

(1)陕西省内的考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开到: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陕西省外的考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开到:中共陕西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

学校将于新生报到时集中统一办理党团组织关系(办理时间9月初)

2、新生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开到: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三、户口转接

需办理户口迁移者,落户地址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

需迁移户口的新生报到时户口迁移证交学校保卫处户籍科。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