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全日制硕士招生 >> 正文

2015级研究生新生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新生:

我校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下旬发放。为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现将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5年录取通知书将通过本人自己领取和快递邮寄两种形式发放

二、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原则上为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考生如需变更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请于69日前将修改后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附件)发至电子邮箱yzb@xpu.edu.cn

四、修改日期截止后,逾期不再更改;请考生在近期不要随意变更个人联系方式,确保手机通讯畅通,以免耽误邮件领取

五、除规定时间自行领取外,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快递发放,不再由个人领取。

附件:2015级研究生新生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修改表.doc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63

西安工程大学研招办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