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告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以及西安工程大学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推迟公布,具体公布时间待定,请考生耐心等待。

二、调剂、复试与录取。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及时发布调剂公告、合理安排研究生复试工作

三、考生咨询通道。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继续利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xpu.edu.cn/)、邮箱(xpu_yzb@163.com)等方式,畅通联系通道,解答考生疑问。

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安心做好复试准备,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通知。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在西安工程大学等你!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