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届时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发放时间和方式)。为保证考生能够及时收到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事项通知如下:

除规定时间本人自行领取外,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快递发放,邮寄地址原则上为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考生如需变更,请于6月5日之前修改提交本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逾期不再受理。

邮寄地址修改方式登录“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xpu.edu.cn/)”——“快速通道”——“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200.206.116/zsgl/tzsyjdz/)处修改。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