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校园一卡通"照片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学校将于近期统一办理2019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校园一卡通”,需采集研究生个人电子版照片,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电子版照片;

2、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不大于3MB;

3、照片背景为单色(蓝色或红色),人像清晰,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参照居民身份证照片样式);

4、提交的照片文件名称以身份证号+姓名方式命名(例:610101199501011003张三)。

电子版照片请于531日(周)之前发送至指定的E-mail:xpu_yzb@163.com

若未按时提交,“校园一卡通”将直接采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采集的照片。

本次采集的照片将印制在研究生个人“校园一卡通”上,伴随研究生整个学习生活过程,且就读期间照片不可更改,请务必重视本次采集工作。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