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及户口转接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现将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及户口转接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组织关系需转至我校

陕西省内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原则上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在网上转接,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须持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开具纸质版介绍信时,陕西省内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省外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网上转接组织关系的党员不再持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去往单位至少填写至我校院(部)级党组织,如“中共西安工程大学XXX学院委员会”。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律自带,有效期开至9月中旬,入学报到后到所在学院党委办公室办理。

2、团员的团组织关系需转至我校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开到:西安工程大学团委

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一律自带,有效期开至9月中旬,入学报到时到校团委集中办理。

 

 

  二、户口转接

拟录取研究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户口迁移应在入学报到时统一办理,就读期间不再集中组织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后在校期间不得更改项目,除退学、转学外,不得以其他任何原因将户口中途迁出。

学校提供以下两个选择户口迁移方式,拟录取研究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

  1. 将户口迁移至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

    落户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西安工程大学

    辖区派出所: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斜口派出所

    2、将户口迁移至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

    落户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

    辖区派出所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

    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后携带户口迁移证到学校保卫处户籍科办理迁移手续。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5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