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2019级拟录取研究生调档和政审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我校将向拟录取的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和政审材料,全面审查考生政治思想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政审表

函调的考生政审材料需由考生到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办理并加盖印章, 政审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1)函调政审材料对象为我校拟录取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并含所有推免生);

(2)拟录取的研究生自行下载《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审表》(附件1);

(3)考生将政审表交相关部门填写盖章: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的院系政工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4)考生将密封后的政审表于6月1日前邮寄至我校,寄送时一定备注“考生编号+姓名+政审表”字样,邮寄地址如下: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140#信箱

邮寄单位: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收件人:研招办

电话:029-82330076

邮编:710048

二、调档函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须在规定时间调至我校,未按要求调档的全日制考生将取消评奖、评优、评助等资格。非全日制考生档案调取不做硬性要求,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决定是否调至我校。

(1)调档对象为我校拟录取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含所有推免生);

(2)考生自行下载《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调档函》(附件2),并彩色打印调档函

(3)考生认真填写调档函抬头的人事档案保管部门;

(4)考生携带调档函到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

(5)密封后的档案由保管部门邮寄至我校,寄送时请备注“考生编号+姓名+档案”字样。若以其它方式送达,如有丢失,责任自负。应届毕业生档案请于7月1日前由毕业院校统一寄送,非应届毕业生档案请于6月10日前寄达。档案邮寄地址如下: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140#信箱

邮寄单位: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

收件人:研招办

电话:029-82330076

邮编:710048

三、其它

(1)5月下旬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w.xpu.edu.cn/)陆续公布档案到达情况和政审审查结果,考生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

(2)所有新生入校后,经我校德智体全面复查合格方可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人事档案退还原单位。

附件1: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审表

附件2:西安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调档函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