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提示】温馨提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来,我校接到多起考生投诉反映:有人以我校在校研究生名义举办非法考研专业课辅导(尤其是艺术类学硕、艺术设计、美术、广播电视、新闻与传播、服装工程等考研专业课辅导),由于辅导质量低且浪费大量时间导致未过复试分数线,出现大量落榜。针对此现象,我们提示如下:

   (1)经排查了解,上述反映的辅导机构及辅导人员均无培训资质,完全是非法牟利行为。经调查处理,甚至出现多起辅导内容与考试科目出现严重偏差时,辅导人员出现失信行为,不退还辅导费用,拉黑并威胁考生。

   (2)经排查了解,上述反映的辅导场地多私藏在民宅中,辅导过程中考生的人身安全得不到有效保证。

   (3)经排查了解,上述反映的部分辅导人员自身专业课水平都有待提高,辅导完全是浑水摸鱼,利益至上。

   (4)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在校研究生严禁组织和参与考研辅导。上述反映的在校研究生,我校将根据线索进行积极摸排,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5)我校在5-6月将分学院安排考研答疑说明会,主要就报考政策、师资力量、备考事项、专业课考试范围等内容进行说明,相关安排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欢迎广大考生届时参与。

   (6)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考试科目、参考书目会有部分调整,请考生积极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招生简章、考研公告、备考事项、参考书目等信息,进行有计划、系统的备考,毋受上述反映的非法辅导误导,影响您的前程。

   (7)社会上任何假借西安工程大学名义举办的考研专业课辅导或兜售所谓培训相关资料等情况均与我校无关,请广大考生切勿相信,谨防上当,并欢迎监督,如发现上述情况,请及时联系我校进行核实和举报,举报电话029-82330076。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