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全日制硕士招生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接收以2011年“GCT”成绩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调剂)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1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1〕28号)精神,现就我校接收以2011年工程硕士“GCT”有效成绩申请参加2011年工程硕士复试(调剂)通知如下:

一、报考类别为工程硕士,陕西省内考生可持2011年“GCT”有效成绩申请参加我校2011年工程硕士复试(调剂),考生资格符合2011年报考条件。

二、我校2011年工程硕士第一批复试定于2012年1月4日进行,第二批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招生动态”。

三、拟参加调剂考生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接收以2011年“GCT”成绩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调剂)申请表》,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电子邮箱xpudamd@126.com进行申请。

四、录取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考生、录取GCT成绩百分位在30%以下考生、录取单科成绩未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考生,需填写《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接收以2011年“GCT”成绩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调剂)申请表》进行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参加复试,录取办法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政策。

五、本校有少量调剂指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我校,调剂考生录取办法执行2011年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有关招生、录取政策。已经提前进修工程硕士课程的调剂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联系部门: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政编码:710048

联系电话:029-82330076

传 真:029-82330076

邮 箱:xpudamd@126.com

网 址:http://yanjiusb.xpu.edu.cn/zsgz.asp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关于接收以2011年"GCT"成绩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复试(调剂)申请表.doc

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二0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