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全日制硕士招生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课程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项目介绍

西安工程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硕士学位项目(批准证书编号:MOE61HK1A20030396O)是由教育部2003年年底批准,是香港理工大学在国内设立的唯一的纺织服装类合作项目,且为陕西省仅有的两家硕士层次以上的合作办学项目之一。

本硕士项目学制为1.5年,学生修完品质管理、国际服装与纺织品设计等11门课程并达到规定学分后,可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毕业证并授予“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本项目开办十余年以来,培养了近400名优秀毕业生。在2004年、2005年及2012年由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多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中本项目均获得优秀。

二、 课程特点

项目立足于适应经济全球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对纺织服装人才的需求,旨在通过从战略质量管理、服装贸易计划与控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专业课程,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体系和技能的培养,使学生成为既掌握先进的纺织、服装专业知识,又具备国际市场营销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三、 报名条件及录取

1.面试及录取:考生不用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背景资料审查通过后有资格参加由西安工程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联合组织的面试,合格者由香港理工大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2.报名条件: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位学历且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或具有大专学历且有纺织服装相关领域工作经验,英语水平较好者优先录取。

3.招生名额:50名。

4.收费标准:按陕西省物价局核定标准执行。

5.报名时间:2016年3月至6月。

四、授课方式和学制

1.授课方式:主要采用中文授课。

2.授课地点: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7号楼610室。

3.授课时间:每月一次、一次四天,集中在周末授课。

4.授课教师:由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博士负责授课;西安工程大学教授、博士负责辅导。

五、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9-82330198

凌老师:13892875188

张老师:18629080786

报名地点: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7号楼609室

邮政编码:710048

电子邮箱:polyu14099@188.com